濉湉

我不管我磕的cp都天下第一甜儿

【王黄乐友情向】看破不说破

*本篇世邀赛背景
*有周黄和一点点喻王
*感觉这三个人闺蜜组很魔性系列

【快看黄少天】
最伟大的天:…张佳乐你瞎改什么群名早知道就不该怜悯你给你这个管理员

大家的王:看到了 黄少天第一百次偷看周泽楷

幸运乐:【黄少天偷看被发现小脸一红.jpg】

最伟大的天:我去去去去去你们dad一个个瞎看什么瞎聊什么都给我认真吃饭去吃饭去

幸运乐:不是我说傻天你就不能矜持一点吗你看人家希希,目不斜视坐怀不乱的

最伟大的天:科科他那明明是队长坐在他旁边他紧张的不敢乱动为了保持一个好形象好吗

大家的王:你说得对 所以为了保持我的好形象以及展现你的伟大请给我剥只虾

幸运乐:我也要我也要!

最伟大的天:你们两个 算了今天你天哥我心情好就准了你们了给我心怀感激地收下吧!

幸运乐:那是 我们剑圣大大今天可是mvp

大家的王:还被说和枪王大大配合得天衣无缝!

最伟大的天:嘿嘿 吃虾吃虾吃虾吃虾
我想上厕所 你们有谁去不

大家的王:不去

幸运乐:无尿意

(两分钟后)

大家的王:小周和他一起去了呢
【大家的王撤回了一条消息】

幸运乐:他没带手机去是吧
【幸运乐撤回一条消息】

大家的王:对的
【大家的王撤回一条消息】

幸运乐:眼 你怎么看
【幸运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家的王: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刚刚他给我夹虾的时候 小周一直瞪我
【大家的王撤回一条消息】

幸运乐:我也看到好几次周泽楷偷看他了
【幸运乐撤回一条消息】

幸运乐:所以你觉得我们该怎么做
【幸运乐撤回一条消息】

大家的王:看破不说破 还是等当事人发现吧
【大家的王撤回一条消息】

幸运乐:在理 你看他满脸通红地回来了
【幸运乐撤回一条消息】

大家的王:怕是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吧
【大家的王撤回一条消息】

最伟大的天:我和你们说我真不是故意的他就站我旁边我不小心瞄到的我现在可可可可不好意思了

幸运乐:一句话 满意不

最伟大的天:满意啊

最伟大的天:滚滚滚满意个什么啊搞得我跟变态一样话说你们都聊了什么啊怎么都撤回了啊诡异死了

大家的王:秘密

幸运乐:看破不说破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