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湉

我不管我磕的cp都天下第一甜儿

【王黄乐友情向】乐仙女说只有他这样的仙女才最美

*本篇依旧世邀赛背景
*有喻王和一点周黄
*设定姐妹们当然都是都知道彼此的小秘密的(喜欢谁啥的
群名片我真是自己作死…

【欢天喜地三仙女】
蓝儿·六妹·天:粉红天使是谁啊

橙儿·二姐·乐:不晓得

蓝儿·六妹·天:奇怪了这人怎么会想加我们群的哈哈哈我拒绝了她并在拒绝理由里写了因为你不是七仙女哈哈哈哈

橙儿·二姐·乐:………

橙儿·二姐·乐:六妹!!!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粉红天使又来加群了她把头像换成七仙女的剧照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蓝儿·六妹·天:…再次拒绝的那一刻有种
很强的负罪感

橙儿·二姐·乐:人家只是想做个仙女有什么错吗!

蓝儿·六妹·天:说起来四姐呢 四姐四姐四姐四姐四姐@绿儿·四姐·希

橙儿·二姐·乐:不晓得 怕不是下凡了吧

蓝儿·六妹·天:靠靠靠靠!!!张佳乐!!他还真下凡了!!!

橙儿·二姐·乐:啥玩意

蓝儿·六妹·天: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我刚刚就是出门买点东西路过一家看到四姐和队长并肩走进去了!我现在尾随他们进去了!

橙儿·二姐·乐:??我也来!地址!

蓝儿·六妹·天:【分享位置】速度啊!进来的时候要小心点千万别被他们发现了啊我在最靠近楼梯的那个角落小心翼翼地来啊!

橙儿·二姐·乐:姐这就下凡来了

蓝儿·六妹·天:二姐你怎么看

橙儿·二姐·乐:不得了 话说我就在你旁边你干嘛还在这里说

蓝儿·六妹·天:不二姐你不觉得这样更有一种spy的感觉吗超级刺激的

橙儿·二姐·乐:在理

绿儿·四姐·希:………

橙儿·二姐·乐:惊现四妹

蓝儿·六妹·天:四姐你约会的时候玩什么手机快点把手机放下去说起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瞒着我们姐妹就下凡钓凯子也不和姐妹们说一声姐妹们很生气

绿儿·四姐·希:我冤 我没想过会遇到他 也没想过他会邀请我吃饭

橙儿·二姐·乐: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绿儿·四姐·希:我决定要告白了

蓝儿·六妹·天: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蓝儿·六妹·天:????!

橙儿·二姐·乐:吓得六妹都不会说话了

绿儿·四姐·希:所以你们支支招?

蓝儿·六妹·天:我去你还真是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啊哎告白哎告白你就这样临时起意真的好吗四姐

绿儿·四姐·希:挺好

橙儿·二姐·乐: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你是仙女看上了他要带他回天庭

蓝儿·六妹·天:然后队长会高深莫测地笑着看着你这个时候你就不要怀疑他那个笑的意思就是你是傻逼

绿儿·四姐·希:算了我打算一会直接亲他然后对他说要对他负责



橙儿·二姐·乐:哇…

蓝儿·六妹·天:我去

橙儿·二姐·乐:来六妹表达一下你此刻的心情字数控制在五十字以内

蓝儿·六妹·天:真的我真的我现在心情非常复杂看着刚刚信誓旦旦地说要吻别人的四姐被队长强吻我现在心里是又紧张又激动又有些高兴语无伦次七上八下哎呀我去兴高采烈

橙儿·二姐·乐:所以他们这是要成了?

蓝儿·六妹·天:哎没想到队长居然喜欢四姐啊好羡慕四姐哦突如其来的两情相悦让他这么久的单恋圆满了天哪真是羡慕嫉妒死我了

橙儿·二姐·乐:不高兴 四姐居然要脱单了走六妹我们回天庭去禀告母后

蓝儿·六妹·天:不二姐你一个人回去吧我还要在凡间逗留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机会
【截图】
心心念念的仔子:前辈?一起逛逛?
夜雨声烦:周泽楷?好呀走吧走吧正好闲着没事去啊去啊去哪你定吧我在哪等你?

橙儿·二姐·乐:哦

橙儿·二姐·乐:就算是一个单身的仙女 我也是最美丽的


评论(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