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湉

我不管我磕的cp都天下第一甜儿

【王黄乐友情向】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无cp向啊
*别打我
*其实这样一天到晚换主题还挺有趣的((好吧我走
*祝大家中秋快乐!!

【我是图图小淘气】

胡图图:@全体成员 嘿嘿嘿嘿嘿你们两个快出来在干嘛呢在干嘛呢干嘛呢

张小丽:黄少天!为什么突然换主题!我还没当够仙女呢!

胡图图:得了吧张佳乐都当了两个月的仙女了该回凡间了 你忘了世邀赛的时候你因为角色没切换过来当众喊大眼四妹的惨案了吗 这告诉了我们什么??这告诉了我们及时更换群内主题的重要性!

张小丽:那行吧 可你告诉我为什么我是图图妈

胡图图:因为你姓张啊

胡英俊:有理有据

张小丽:…………那凭什么你是图图 明明连动耳神功都不会

胡图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要当主角啊哈哈哈我是群主我最大

胡图图:咳咳好了言归正传了今天可是中秋节我们一家人也要一起过的啊

胡英俊:图图说的在理

张小丽:………你们入戏真快

胡图图:哎你们那边月亮怎么样啊g市今天天气超级好月亮又大又圆又亮的

胡英俊:b市也是

张小丽:我们下雨:)

胡图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乐乐给你看看美丽的月亮【】.jpg

张小丽:没大没小 胡图图!给我喊妈妈

胡图图:………

胡英俊:这种时候就应该对月吟诗 来图图来一个

胡图图: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胡英俊:…可这跟月亮有什么关系

张小丽:图图爸!你这就不对了!咱家儿子什么智商你还不晓得吗 亏你还号称好爸爸 要包容傻儿子的一切

胡英俊:小丽说的很对 图图真棒

胡图图:我去你们的!!靠靠靠靠靠说谁智商低呢张佳乐走我们单挑去jjc走起来pkpkpk用实力来证明是谁智商低!!

张小丽:你看 这不图图又忘了要喊妈妈了

胡图图:…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我明天就要把主题再换掉

胡英俊:好了图图别闹了 我刚刚收到一个快递 一件风衣 g市来的 图图送的?

胡图图:诶你收到了吗怎么样怎么样快穿起来看看我那天看到觉得可适合你了穿起来肯定帅倒一片就当我送给你的中秋礼物啦张佳乐你呢你收到你那份了没

张小丽:是那双鞋吗?我早上收到的!你还准备了中秋礼物的吗

胡图图:哎也不是刻意想做来着正好给你们相中就买了刚好凑个中秋就当中秋礼物啦中秋快乐!

胡英俊:中秋快乐 我给你们唱首歌吧 就当中秋礼物了

张小丽:??洗耳恭听

胡图图:卧槽大眼要唱歌了我们这是全联盟唯二那么幸运的了吧我的妈激动到不能呼吸

胡英俊:【语音 1”30'】

胡英俊:意思意思听吧 只唱给你们听了 算一家人的小秘密

胡图图:给大眼爸爸疯狂打电话!哎不是我说唱的真好听要是放出去给那些小姑娘们听到了指不定要跪倒在地上哭着喊苏了

张小丽:最后那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巨好听

胡英俊:你们喜欢就好

张小丽:哎不行你们这样搞来就我一个没送礼物了!

胡图图:不如你跳个舞吧脱衣舞肚皮舞霹雳舞舞动奇迹甩动吧张佳乐的小辫子!

张小丽:您就不能提点有建设性的意见吗

胡英俊:不如下次全明星三人聚的时候你请吧

张小丽:成吧那就这样

胡图图:好累 下次全明星的目标:吃穷张佳乐!我们一起携手把张佳乐吃到一穷二白三心二意四面八方

张小丽:我怎么就有你这么个儿子

胡英俊:要包容 图图还小

胡图图:我真服了 算了…你们快现在倒杯饮料啊酒啊什么的我们来隔空敬个酒来庆祝一下这个美丽的节日来快动起来

张小丽:总你花头劲多 我先从床上爬起来…

胡英俊:我好了

胡图图:快快快快都还好没啊张佳乐你好没好没好没好没呀

张小丽:好了好了

胡图图:好!那我先敬着第一杯 祝我们中秋快乐啊中秋快乐都能和家人一起吃上巨好吃的月饼啊

张小丽:那我这杯 就祝我们心想事成

胡英俊:最后一杯 祝我们友谊地久天长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